黎纸

原耽爱好者,资深腐,圈地自萌,同人写手,多谢关注喔~

记·沈清秋·系统卡机[完结]

完结了,撒花了,天呐,开心死了,终于写完了。有没有发现前面几篇很粗长,因为不想多加章节了~

这篇文里,写的有点愧疚,因为我居然把冰妹给虐了。这个也是到后面才发现大势所趋,没有办法,后面让沈老师多宠宠吧。


感谢阅读,感谢喜欢,感谢评论,感谢关注。


因为这片文灵感突然,如果不写以后可能忘了,所以抓紧了时间更新,作业都堆了几天了。

所以,在下要去做一下作业,然后过差不多一周左右开始写文,但是应该没有这样好几更的了,不过我也不敢确定,因为手速是个问题,哈哈哈哈。

做完今天的作业可能会补个小小的番外,如果不行就等明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机械声一下消失了的虚空又恢复了平静,沈清秋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和不住地喘息。


为了能平静一些,他稍站起,调整了一下心态,闭上眼睛出了虚空。


出去之前,他敲了敲系统恶狠狠道,“如果下次有事不提前交代的话,我就真炸了你他妈的!不!这次也不能放过,你给我等着!”


[系统:~~~~~]瑟瑟发抖。


沈清秋睁开眼睛,正躺在竹舍床上。


谁把他送进来的?他记得他是在……难道是……


想到晕过去前,眼前朦胧的身影,沈清秋顾不得这么多了,直接道,“冰河,你在吗?在的话就出来,好吗?”


他坐起来,啊,半天都没人应,大抵是幻觉。


翻身下床,出门。


正好遇到进门的宁婴婴。


宁婴婴一见他醒了,高兴的立刻跑过来掺着他一起往外走,不过除了高兴他还察觉到宁婴婴脸上的焦急。


沈清秋道,“婴婴,有事就说,别憋坏了。”


只见宁婴婴果然有事,放开他的手,站在他面前直跺脚,“师尊,阿洛被挡在山下,都快要和柳师叔打起来了。”


沈清秋一惊,当即唤了修雅剑下往清静峰。


宁婴婴愣了一会儿,也赶忙抽剑升空,“师尊,你等等我。”


然而沈清秋哪是能等她的,本来修为差异就在,加上沈清秋现在又急着见洛冰河,才一眨眼,沈清秋的身影就消失在竹林中。


洛冰河被挡在山门外,与柳清歌一道的,还有明·沈清秋徒弟实际柳清歌迷弟·帆。


而沈清秋时正好听到洛冰河歪着头一句,“我只想看看师尊。”


沈清秋心微动,他也许就是知道洛冰河不会离开他,所以心里才有些许淡定吧。


“冰河!”沈清秋道。


三道视线齐齐扫来,沈清秋挑了一双眼睛对上,“冰河,你是不是来过清静峰了?”


洛冰河看到他的一瞬十分惊喜,但转而又有些担忧,觉得现在沈清秋不会想见他,所以目光稍有些闪躲。


沈清秋刚要往洛冰河那边走,就见明帆乐颠颠看戏地往他这边走,“师尊,你看这个洛冰河,把你的话当耳旁风,还坏心眼儿,就是看到他在竹舍外想对师尊不轨,弟子这才叫的柳师叔。”


当时洛冰河接住晕倒的沈清秋后,遇到了归来的明帆,明帆一见洛冰河,脑子里只剩“柳师叔,洛冰河来了!”。


啊,原来是你啊!


沈清秋一个暴栗敲在他头上,“谁允许你自作主张的,要不改拜在百战峰得了。”


明帆吃痛,却因为后面那句眼睛发亮,心里有话,却不敢说出口来。


沈清秋说着快步走到洛冰河身边,抓住他的手,然后淡淡地扫了一眼柳清歌。


柳清歌瞧了一眼,死命瞪他,“你就惯着他吧你,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
说完头也不回的加上乘鸾走了,明帆在后面柳师叔柳师叔叫,正巧赶上落地的宁婴婴,宁婴婴看了看洛冰河又看向他,“师尊……”


“婴婴回去吧,就说我什么都想起来了,现在要跟洛冰河回去。” 


宁婴婴接过话,飞走了。


沈清秋感到洛冰河浑身一颤,看向他。


沈清秋愧疚自责道,“冰河,为师……对不起,不该忘了你的。”


沈清秋主动揽住洛冰河,诚心说着。


洛冰河紧紧抱住他,低头埋在沈清秋颈窝里,颤声道,“师尊!”


沈清秋一阵心疼,这声音里夹杂太多东西了,失落,委屈,担忧,害怕,难过,惆怅,甚至是隐隐的绝望,但却没有丝毫的生气或者愤怒。


沈清秋拍拍他背,温柔道,“我们回家吧,为师保证,再也不放开你的手了,也不会抛弃你了。”


“嗯”

 

大概十分钟后。


“冰河,我们回去再抱好不好?”


“不要”


大概十五分钟后。


“冰河,你手酸不酸,酸了的话我们回去吧?”


“不酸”


大概二十分钟后。


“师尊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以为,你这次真不要我了,我很害怕……”


“不会的,就算是忘了……我也会重新爱上你的。”


是的,为什么他总是对洛冰河例外,不单单是因为他是主角,更是因为心底删除不去的爱,纵容以及一颗心慢慢陷落,最终又把那强烈的爱意牵引出来。


爱一个人,是永远不可能把那种刻在心里骨子里的感觉消掉的。


就算失了记忆,他也是爱洛冰河的,只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
洛冰河放开他,一双湿漉漉的小兽般的眼睛看着他。


沈清秋道,“冰河,我爱你,就算失了忆,我也爱上你了,所以,我是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“师尊!”

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31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